煮玉米忘記3天!她一開鍋竟長滿「詭異綠觸手」網驚:梅杜莎?
一名網友煮玉米時,因為去接電話所以忘記,3天後玉米竟長出詭異觸手。(左圖/翻攝自Pexels、右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國內受疫情影響,許多人擔心成為破口,紛紛不出門待在家下廚,但您有過煮飯時被打擾,然後就忘記自己在下廚的經驗嗎?一名「料理新手」日前在家中煮玉米時,因為有人打電話來,結果她一接電話,就忘記自己在煮玉米了,之後玉米更是長出詭異觸鬚,引發網路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太陽終於露臉「大雨特報解除」!林嘉愷:各地山區仍須防大雷雨


煮玉米忘記3天!她開鍋竟長滿「詭異鮮綠觸手」網驚:梅杜莎?
一名網友煮玉米時,因為去接電話所以忘記,3天後玉米竟長出詭異觸手。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平常沒有什麼下廚經驗,某天心血來潮想說煮個玉米來吃,結果剛放下去煮,蓋上鍋蓋的時候,電話剛好響所以自己就去接了,沒想到一接電話就順勢坐下來玩手遊,直到3天後才想到原來自己還有在煮玉米;結果原PO一打開鍋蓋,竟發現玉米已經發芽,讓她超傻眼。

從照片中可以看出,玉米經過3天的「泡澡」,已經長出細細長長的綠芽,如同草人般的模樣,瞬間讓不少網友笑翻,表示「又可以採新鮮的玉米吃了」、「你是黑暗料理界的嗎」、「下次煮綠豆。 三天後吃豆芽菜」、「第一次看到玉米發芽原來是這樣」、「煮到都成精了」、「看過這麼多暗黑料理,就你的最厲害」、「這是梅杜莎吧?」;不過,據了解,這張照片其實是出自於中國微博,而圖中的鍋子也是中國品牌的電子鍋,看起來並不是真的在台灣發生的事。


更多新聞: 嫌妻領23K太少!她嗆「我已經很好了」老公無奈:是我太苛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