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拘留日常曝光!傳獄警搶看「吳籤尺寸」他崩潰到罹患憂鬱症
有網友曝光了吳亦凡在拘留所的生活,表示有許多獄警搶著檢查他的「尺寸」。(資料照/民視新聞)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加拿大籍中國男星吳亦凡,因為「酒局選妃」風波而引起全中國關注,又傳出她誘騙未成年少女、涉毒,目前已被刑事拘留;而繼日前有網友說他在警局哭著求饒後,如今又有中國網友指出,許多獄警搶著檢查吳亦凡的「尺寸」,更傳出他跟獄方說自己有憂鬱症、幻聽,頻頻出招想要保外就醫。

更多新聞: 許藍方不甩醜聞「照樣上傳新影片」!網批:難怪平常拍片都很跩


吳亦凡拘留日常曝光!傳遭獄警搶看「吳籤尺寸」崩潰到罹患憂鬱症
網路上謠傳,說吳亦凡和獄方說自己有憂鬱症、幻聽,想保外就醫。(資料照/民視新聞)

近日有中國網友曝光了吳亦凡在拘留所的生活,表示吳亦凡在進入看守所第一天,就在做全身檢查時被「捅菊花」,加上網路經常有人調侃,說吳亦凡的生殖器是「牙籤」大小,讓不少獄警搶著檢查,想看看「吳籤」的傳說是不是真的,種種行為讓吳亦凡情緒崩潰,開始向獄方說自己有憂鬱症、幻聽,想申請保外就醫;不過,該網友指出,吳亦凡會這樣說都是他和律師所想出來的策略。

吳亦凡拘留日常曝光!傳遭獄警搶看「吳籤尺寸」崩潰到罹患憂鬱症
網路上謠傳,說吳亦凡天天聞著自己排泄物睡覺,處境相當狼狽。(資料照/民視新聞)

網友還指出,因獄中環境相當惡劣,只有約2坪大小,廁所就在受刑者旁邊,導致吳亦凡須「天天聞著自己排泄物睡覺」,而且因為吳亦凡是公眾人物,案子也比較大,所以獄方將他安排入住單人間,導致也沒有人陪吳亦凡說話,他只能每天看著天花板發呆,處境相當狼狽。

民視新聞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武漢肺炎「回娘家」中國疫情再起?民眾遭「封門」畫面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