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大戰即將上演?2714年「時空旅人」警告:外星人已潛入地球!
一名網友在TikTok上聲稱自己是來自2714年的時空旅人,並指出2025年會有一場星際大戰。(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Pexels)

國際中心/周孟漢報導

近年來網路上經常出現許多「時空旅人」,預言了許多即將發生的大事,引發網路熱烈討論。近日又有一名自稱是來自2714年的時空旅人,在TikTok預言說2025年會發生一場名為「諾齊克戰爭」的星際大戰,且外星人會在2023年滲透各國政府。

更多新聞: 拿全勤獎意義在哪?網狂喊:「這時期」領到比拿書卷獎還強!

星際大戰即將上演?2714年「時空旅人」警告:外星人已潛入地球!
一名網友在TikTok上聲稱自己是來自2714年的時空旅人,並指出2025年會有一場星際大戰。(資料照/民視新聞)
根據《太陽報》報導,一名網友艾芙利(Aery Yormany)聲稱自己是來自2714年的時空旅人,並在TikTok帳號「@aesthetictimewarper」分享影片表示,2021年8月11日北半球將會迎接為期2週的「英仙座流星雨」,屆時外星人的飛船,會伴隨在流星中飛行,趁亂降落到地球,為「第一次諾齊克戰爭」做準備。艾芙利指出,人類會在2022年發現亞特蘭提斯遺跡,並發現超過50種未知生物,而各國政府將會在2023年時,遭外星人全面滲透;2025年將發生第一次諾齊克戰爭,人類以些微之差獲勝,不過損失相當慘重。

而在艾芙利的影片上傳後,瞬間引發網路熱烈討論,不過大部份網友都持高度懷疑,認為真正的時空旅行者不會無聊到用TikTok來公布這些事;另外,艾芙利的帳號已經營了1年多,都沒有受到網友關注,直到最近一些預言類的影片才讓他一炮而紅,不免讓人認為他是為了炒作,才說出這些預言。


更多新聞: 日本電車老外「與車同行」超紅!開心揮手變「哏圖」網友全笑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