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怒轟吳宗憲又嗆網紅!遭判拘役68日確定
網紅館長陳之漢,遭高院裁定應執行拘役68天。(資料照/民視新聞)

社會中心/周孟漢報導

網紅館長陳之漢向來以嗆辣風格聞名,前年在直播中,他以「呷洨」、「連屁都不如」等不雅字眼痛批藝人吳宗憲,同時他也曾批評公民老師兼網紅羅文是「螺紋保險套」挨告,分被依公然侮辱罪判拘58日及20日。最後,台灣高等法院裁定,館長必須執行拘役68天,得易科罰金68000元。

更多新聞: 賈永婕「跨海救援」名字竟遭冒用!發文怒批「有心人士」:請自重


館長怒轟吳宗憲又嗆網紅老師「保險套」!遭判拘役68天確定
館長陳之漢(左)曾在直播中痛批藝人吳宗憲(右),雙方因此告上法院。(資料照/民視新聞)

2019年8月,藝人吳宗憲曾在直播中說道「某些網紅是屁孩」,引發館長陳之漢不滿,開直播反批吳宗憲「你呷洨也沒有人要看你知道嗎」、「本土天王,XX娘」、「XX娘勒你前輩」、「你連屁都不如嘛,你什麼洨」;對此,吳宗憲憤怒提告,館長也被依公然侮辱罪判拘役58天。至於民事賠償部分,上月台北地方法院判,館長需賠償精神撫慰金80萬元,同時在臉書粉專及YouTube頻道連登3天道歉聲明,仍可上訴。


而在更之前,公民老師兼網紅羅文與館長因政治問題,在網路上互槓,羅文在2019年7月發布影片,批評館長是「新民粹型領袖」,館長則回嗆「螺紋保險套就是個雜碎」;對此,羅文不甘受辱,憤而提告妨害名譽。而台北地院審理後,認為館長貶損羅文已是事實,不過他已坦承犯行,並當庭表達願意深切檢討,判其拘役20天,得易科罰金。


不過,高檢署認為館長犯下的2案類型相同,向高等法院聲請合併執行刑,最終高等法院裁定兩案定應執行拘役68日,得易科罰金6萬8000元,不得抗告,全案確定。


更多新聞: 寶寶出生3個月「臉上長菜花」!醫查感染源竟「全家人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