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帛泡泡拚8/14首航!自由行3.5萬 輝瑞.嬌生.莫德納疫苗任選

國內武漢肺炎疫情5月中爆發,讓帛琉旅遊泡泡被迫中斷,由於疫情趨緩,台帛旅遊泡泡將重啟,旅行社業界傳出,不但旅遊方式將不再限制團客,開放自由行外,也可選擇前往施打疫苗,提供輝瑞、嬌生、莫德納3種疫苗,帛琉觀光局透露,最快有機會8月中或8月下旬正式重啟。

更多新聞: 疫情危機變轉機 旅社轉型電商.伴手禮專賣店

KKday則宣布將推出4天3夜自由行3.5萬元左右,首航以8月14日為目標,最快今天(6號)下午或傍晚開放預購。鳳凰旅行社則表示,對比首波台帛旅遊泡泡,沒有開放自由行跟打疫苗,即將重啟後,預估這波將會比首波增加3成業績,不過實際買氣,還是得視疫情指揮中心公佈的回國後檢疫標準,如果維持和先前的一樣,只需要5天加強版自主健康管理,跟9天一般自主健康管理,不用住進防疫旅館,減少一筆開銷,對比關島疫苗旅遊,誘因確實大大增加。

(民視新聞/林恩如 黃彥誠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台帛旅遊泡泡重啟?檢疫縮短? 待指揮中心核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