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手頭疑遭黑吃黑 竟押小弟上山打斷手

一名竹聯幫孝堂的陳姓男子,以老掉牙「假檢警」手法,專門騙退休老人,詐騙上千萬元,還涉嫌指揮車手領取贓款,不僅如此,他懷疑有人出賣他,又懷疑被黑吃黑,竟然把小弟帶到山區,開車衝撞,還打到對方手骨折,行徑相當兇殘。

更多新聞: 酒駕車禍「請神明救駕」 台東男「起乩」拒酒測...糗了!

特勤員警喬裝保全,引誘嫌犯開門,除暴特勤全副武裝在一旁待命,見機不可失,立刻衝進門,嫌犯還來不及反應,下一秒就被員警壓制在地。
被員警牽制住,還先要求找律師,20歲陳姓嫌犯是竹聯幫孝堂成員,以假檢警手法,專門詐騙退休長者;一名公務員,被騙300萬,老本全被騙光光,另外還有7名被害者,損失高達上千萬,陳姓主嫌從中獲利200萬。
幾輛轎車,速度好快,陳姓主嫌帶頭包夾同集團的小弟,上演內鬨戲碼,原來他們先後被抓18名車手,陳姓主嫌起疑心,懷疑有人出賣他,又認為底下車手小弟,領完錢黑吃黑,沒有全部繳回,因此把人帶往深山,不但開車衝撞,還打斷小弟的手,視訊他媽媽恐嚇威脅,最後丟包離開。
頭低到不能再低,陳姓主嫌過去就有詐欺前科,但他學不乖,還是走歹路,甚至懲兇鬥狠,這次再度落到警方手裡。

(民視新聞/陳怡汝 陳泊翰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寧記」麻辣鍋鬧雙胞 天母負責人母女遭起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