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盟地下軍火庫遭抄 小弟辯稱:是角頭的遺物

天道盟北海會一名26歲鄭姓男子,把住家當小型製毒廠,帶一批小弟販毒,警方調查發現,男子在山上還有一處廢棄貨櫃屋,是他的小型軍火庫,一查之下,不僅起獲1200多發子彈,還有長槍、短槍共24把,而且,都是殺傷力相當強的制式手槍,庫存量龐大,火力更是驚人,也是最近十年來,台北市警方破獲的最大宗的槍械案。

更多新聞: 后里木器噴漆工廠大火 1000平方公尺廠房付之一炬

24把槍枝、1200多發子彈,市價超過1600萬元!販毒的鄭姓男子相當狡猾,為了躲避查緝,24小時有人幫忙盯哨,交易時,叫小弟把毒品隨便藏在路邊機車內,再找人領取毒品,騎機車和毒客交易,刻意製造斷點。

鄭姓嫌犯就像過去持槍被逮的嫌犯一樣,都把槍枝來源推給已經往生的人,他說,這24把槍,都是3年前被當街槍殺,新北市淡水知名角頭陳文忠所留下來的,但說法避重就輕,強大的火力,讓人瞠目結舌,警方懷疑背後有人指使,還要繼續追查。


(民視新聞/蕭宇珊 黃柏榕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蘇花沿線亂丟垃圾全被拍! 林管處逮15起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