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吉祥物機器人 變身舞王超可愛

日本人對機器人十分熱衷,就連東奧吉祥物都推出機器人版本,不但眼睛會變花樣,還會跟著音樂變換舞步、甚至與人互動,相當吸睛。

更多新聞: 快新聞/輝瑞提早給日本600萬劑疫苗 陳時中曝:我方有時也會追到一點

跟著工作人員擺動雙手,還用眼睛發射愛心,下一秒又變身舞王,可愛模樣萌翻全場。

東奧吉祥物機器人 變身舞王超可愛

這對機器人版的東奧吉祥物,原是為了讓行動不便的兒童,體驗東奧賽場氣氛而設計,無奈疫情攪局,東奧晚了一年才登場,也讓吉祥物機器人,多了一年時間練功,豐田汽車公司研發團隊說,「經過這一年來的努力,我們成功將機器人的性能發揮得淋漓盡致。」

東奧吉祥物機器人 變身舞王超可愛

原本只會擺動四肢,還有用眼睛變換星星和愛心圖案,現在更上一層樓,不但會跳舞、與人互動,甚至還能讓淚水在眼眶裡打轉,萌樣破表,東京奧組委官員表示,「我們原先準備的很多項目,觀眾都無緣欣賞,因為他們無法進場觀賽,所以我們想用這些機器人,將奧運氣氛傳送給場外的觀眾。」

東奧吉祥物機器人 變身舞王超可愛

不只創新還講究實用,也讓東奧吉祥物機器人更出色,也更加吸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太空軍保護數以百計 美國政府及商業衛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