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測值高達0.69! 酒駕男辯酒是前一天喝的

降為二級警戒後,雙北餐廳陸續開放內用,外出吃宵夜民眾變多,台北市警方在市民大道上,設置攔檢點,執行酒測勤務。深夜11點左右,果然逮到一名馮姓男子涉嫌酒駕,酒測值0.69,只是開車的駕駛,堅持沒喝酒,辯稱那是前一天喝的酒還沒退。

更多新聞: 基隆里民會堂冒惡火 濃煙四竄!消防員摸黑找起火點

深夜11點在市民大道上,一輛深色轎車看見警方攔檢點,突然打了方向燈,員警發現實在很可疑,要求駕駛停車配合酒測。男子嘴巴假裝在動,實際根本沒有吹氣,員警好說歹說,他才願意配合。

酒測值出爐,高達0.69,涉犯公共危險罪,當場被逮。30歲的馮姓男子辯稱,「自己根本沒喝酒,酒是前一天喝的」,只是他的酒測值偏高,警方當然先移送再說。

酒測值高達0.69! 酒駕男辯酒是前一天喝的

疫情降為二級警戒,雙北餐廳開放內用,北市警方針對熱炒店附近,市民大道跟安東街口,加強執行酒測,沿線一共派出9組攔檢點,民眾想要心存僥倖、酒後開車,不僅荷包會失血,也是拿自己和其他用路人的命開玩笑。

酒測值高達0.69! 酒駕男辯酒是前一天喝的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基隆婦疑天雨路滑摔車 遭砂石車追撞不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