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婦疑天雨路滑摔車 遭砂石車追撞不治

基隆基金一路周四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婦人騎車疑似天雨路滑,摔倒在地,後方砂石車駕駛反應不及撞上,女騎士當場不治。另一起車禍發生在新竹新埔,有男子醉倒在馬路中央,有轎車駕駛沒注意直接輾過,送醫不治,但駕駛沒停車,涉及肇逃。

更多新聞: 無業兄弟檔上網自學種大麻 30顆種子一年變5千顆!

畫面中一名男子癱倒在地,一輛白色轎車駕駛發現後,還繞道而行,但接下來這輛車,似乎沒發現路上躺了一個人,直接開了過去。

基隆婦疑天雨路滑摔車 遭砂石車追撞不治

不久後救護人員趕到現場,將男子送醫急救,但到院後還是不治身亡。週四晚間,這名男子疑似喝醉了,倒在新竹縣新埔的馬路上,慘遭前方自小客車撞上。但肇事駕駛第一時間沒有下車查看,以為自己只是壓到異物。

基隆婦疑天雨路滑摔車 遭砂石車追撞不治

另一起死亡車禍發生在基隆基金一路,肇事駕駛非常懊惱,因為自己完全沒有看到右方機車,等到發出聲響,已經來不及了。

基隆婦疑天雨路滑摔車 遭砂石車追撞不治

這名66歲的女騎車,疑似天雨路滑自摔,被一旁過路的砂石車被捲進車底,警消獲報趕到現場,但婦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目前警方已經取得砂石車的行車記錄器,了解車禍原因,另外提醒用路人,遇到大型車一定要保持安全距離,避免視線死角,造成意外發生。(民視新聞/黃兆康、陳崇翰 新竹-基隆報導)

更多新聞: 罵護理師「大摳呆」 男子被判拘役4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