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狗浪襲擊安平港1死2傷 「餐飲南霸天」李日東送醫

有餐飲南霸天之稱的國際餐飲集團董事長李日東,今天(8月7日)清晨和朋友台南安平港北堤晨跑,結果遭到瘋狗浪拍打,3人撞上欄桿倒地,李日東頭部受傷送醫,還好沒有生命危險,不過,同行的林姓友人撞到欄桿後,送醫不治。

更多新聞: 平交道柵欄秀逗了嗎? 升降太快慘遭貨車撞斷

餐飲集團董事長李日東表示,「大家好,我目前還很OK,感謝大家的關心。」

知名餐飲集團董事長李日東躺在病床上報平安,他因為跟朋友相約到岸堤邊晨跑,遭瘋狗浪襲擊,受傷送醫。

瘋狗浪襲擊安平港1死2傷 「餐飲南霸天」李日東送醫

清晨6點多李日東和林姓、邱姓友人到台南安平港北堤晨跑,沒注意風浪越來越大,7點多時遭瘋狗浪襲擊,雖然沒被捲下海,但都受傷,林姓男子頭部還撞到欄杆,送醫不治,其實當時港務公司有覺得浪大,不過封鎖線在9點左右才拉起,意外也早已發生。

瘋狗浪襲擊安平港1死2傷 「餐飲南霸天」李日東送醫

高港務警察安平港中隊林昱宏說明,「都會有固定的人在那邊慢跑晨跑,這不是管制區不是,平常有開放民眾進行釣魚,經了解是3名男子一起在北堤晨跑,大浪拍擊導致撞擊欄杆受傷,其中李姓男子頭部撕裂傷治療中。」

李日東頭部、手腳有多處挫傷,還好意識清楚。他出身台南安南區,是鹽工之子,不斷努力成為餐飲南霸天,他也是慢跑熱愛者,但這次卻在風大、浪大的情況下和朋友去港邊晨跑,置身危險中,也讓自己進了醫院,所幸沒有身命危險。

(民視新聞/林俊明、孫慧娟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連日豪雨!高雄鳳山民宅突倒塌 畫面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