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90歲以上長者福音! 指揮中心推「到宅接種COVID-19疫苗服務」
陳時中說明最新疫情。(圖/民視新聞)

全國疫苗陸續施打中,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日宣布,規劃到宅接種COVID-19疫苗服務,目標是長期臥床和行動不便的90歲以上長者。

更多新聞: 大雨強襲南投山區 東埔三民宅遭土石毀

陳時中今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最新疫情和防疫作為,陳時中指出,還有很多長者希望打疫苗,有些行動不便、臥床者希望打疫苗,但有不方便的地方,所以推出到宅接種服務。

陳時中表示,本次計畫目標對象是長期臥床及行動不便之90歲(含)以上長者,與地方政府合作規劃到宅接種服務,減少移動及等候。

陳時中強調,施打疫苗前,會評估近期有無急性疾病相關症狀或慢性病病情不穩定等情形再接種。另外,醫護人員成接種作業後,陪伴留觀15分鐘,叮囑接種後注意事項,落實安全接種。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黨主席選戰尋求韓國瑜支持? 江啟臣指「一定爭取各方支持」:有和他保持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