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黨主席選戰尋求韓國瑜支持? 江啟臣指「一定爭取各方支持」:有和他保持聯繫
江啟臣表示,一定是爭取各方支持,一直有和韓國瑜保持聯繫。(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主席選舉將在9月25日舉行,前黨主席朱立倫宣布參與投入選戰,現任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日南下高雄參加黨內活動。外界關心若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不選黨主席,是否會尋求韓國瑜支持,江啟臣表示,他一定是爭取各方支持,一直有和韓國瑜保持聯繫。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眾黨總統民調傳他居冠 侯友宜低調:現階段防疫為主

江啟臣今日上午到高雄參加黃國山青年終身黨員入黨宣誓、授證儀式,外界關心黨主席選舉,若韓國瑜確定不參選,是否會爭取韓政營的支持。江啟臣回應,他參選一定是爭取各方支持,因為這是黨內選舉,他就是要爭取每個人支持。

江啟臣表示,之前就有跟韓國瑜保持聯繫,之前韓國瑜擔任高雄市長時,還有沒擔任之後,雙方都有聯絡,也感謝韓國瑜過去擔任市長對高雄的付出貢獻。

對於朱立倫宣布參選恐瓜分北台灣選票,江啟臣的基礎則在高雄,南台灣是否成決戰關鍵?江啟臣表示,黨主席是全國性選舉,每個地方都很重要,對於所有要參選的同志都尊重,大家就是在制度下良性競爭,參選的人一定會到處爭取支持,這都是很正常的事。

江啟臣指出,他一旦登記、請假以後,該爭取支持的一定會拜會請益。江啟臣強調,目前國人最注重的還是防疫、疫情、疫苗,雖國民黨有黨內民主程序要進行,但國民黨關心的還是全民防疫工作。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熱帶性低氣壓竹苗登陸! 全台嚴防強降雨避免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