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新北增4例本土分布3行政區 大潤發中和店有確診足跡
新北市今天4例本土確診,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明個案疫調情形。(圖/民視新聞)

新北市今天4例本土確診,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其中1人為新增個案,其餘3人則是居家隔離期間陽性確診,個案分布蘆洲、板橋各1人,永和2人。新北市衛生局也公布一處足跡,一名確診者7月31日下午3時至5時曾到過大潤發中和店。

更多新聞: LIVE/第5輪疫苗今午截止預約 陳時中14:00記者會說明最新疫情

侯友宜說明,3名居家隔離確診者,永和1人為家人感染後傳給個案的媽媽,個案被匡列為居家隔離後確診;板橋1人是兒子傳給媽媽,個案也是居家隔離者;蘆洲1人則為台北市職場某公司的櫃姐,傳染給這名同事個案,在居家隔離中陰轉陽。

至於永和新增個案,侯友宜指出,個案為台北某職場公會的員工,因工會的同事確診而進行篩檢,PCR陽性,CT值31。

快新聞/新北增4例本土分布3行政區 大潤發中和店有確診足跡
新北市公布確診者足跡。(圖/新北市衛生局提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雨襲高雄!茂林情人谷水淹及腰 汽車、民宅陷入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