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警破獲大麻栽種基地 查扣市價8千萬元大麻

彰化有4名嫌犯,沒有固定工作,透過友人牽線到南彰化租房子,竟然打造出一個小溫室,栽植大麻,多達275株,換算市價大約8千萬元的暴利,嫌犯還打算轉移大麻基地,幸好警方即時阻止,沒有流入市面!

更多新聞: 疑酒攤起口角 群眾噴滅火器又砍人

這一小區,又一小區,再一小區,這裡不是小植物園,也不是盆栽店,這裡是北斗分局,長得半個人高,綠油油的,是二級毒品大麻,彰化北斗分局偵查隊長姚志明表示,「在查緝現場總共查獲大麻成株,大約275株,還有烤箱還有灑水器,還有培養土等一些製造大麻的乾燥設備。」

彰警破獲大麻栽種基地 查扣市價8千萬元大麻

檢警接獲線報,在南彰化這處民宅,有嫌犯租屋打造溫室,栽植大麻,專案小組,在疫情期間24小時輪班跟監蒐證,卻發現犯嫌調來小貨車,疑似要轉移大麻工廠地點,檢警緊急收網。

彰化縣長王惠美說,「非常不容易特別是在過程中,我們24小時跟監,以及在半夜申請搜索票才能獲得亮麗成果。」

彰警破獲大麻栽種基地 查扣市價8千萬元大麻

檢警查獲陳姓主嫌、共犯等4人到案,並查扣大麻植栽275株,還有肥料、研磨器、烤箱、磅秤等,大麻從種子到烘乾的工具,一應俱全,彰化北斗分局偵查隊長姚志明表示,「我們查獲的現場大概可獲利,如果順利的話,大概可以到7、8千萬左右,相關的來源跟管道我們目前配合地檢署深入追查。」

法官裁定陳姓主嫌與另一名共犯羈押,另外有一男一女獲得交保!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天雨路滑!國三2車追撞 母女不治 1駕駛重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