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車連環撞 女乘客遭夾送醫不治

國道三號南下40公里處,7號晚間11點,發生一起5車連環撞的車禍意外!一對情侶疑似天雨路滑,開車時,不慎撞上內側護欄,造成後方車輛追撞,副駕駛座上的女乘客,一度受困在車上40分鐘,被救出時,已經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往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

更多新聞: 惡煞持滅火器包圍酒吧尋仇 2男遭圍砍受傷

高速公路上,天色昏暗,不遠處突然傳出碰撞聲。前方車輛,發生追撞,駕駛趕緊方向盤一拉繞過去,但還是受到波及,立刻停在路肩報警。
紅斑馬抵達現場時,早已一團混亂,好幾輛車擠在一起,地面上還有許多零件碎片。
消防車、救護車都在一旁待命,警消人員,拿著破壞工具,圍著灰色轎車,嘗試把車門撬開,只見轎車已經嚴重扭曲變形,副駕駛座還困著一名女乘客。
女乘客受困將近40分鐘,才救出來,但已經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7號晚間11點多,20歲劉姓駕駛,載著18歲周姓女友,從台北出發,行經國道三號,土城南下40.5公里處,疑似天雨路滑,失控撞上內側護欄,打橫停在內線道,後方車輛,沒注意到,直接攔腰撞上,還波及另外三輛車,造成5車連環撞,劉姓駕駛,頭部撕裂傷,輕微腦震盪,周姓女子不幸身亡。
這對情侶原本開心出遊,要去釣蝦,誰也想不到,在路上,發生車禍意外,因此喪命。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鐵東線仍在搶修中! 苗栗至台中區間維持單線雙向通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