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潘政琮奪奧運銅牌 苗栗縣議會送6600份雞排

東京奧運結束,中華隊創下有史以來最佳成績,來自苗栗的高爾夫球選手潘政琮,更勇奪苗栗首面奧運獎牌,苗栗縣議長鍾東錦,發起免費送雞排活動,議員共襄盛舉,從300份追加到6600份,除了和鄉親一同慶祝之外,也以行動力挺銅板美食,搶救民生小吃。

更多新聞: 不健康餘命8.47年創新高 三高仍是關鍵!

苗栗市玉清宮前,民眾排隊準備領取免費的奧運雞排,苗栗縣議長鍾東錦表示,苗栗子弟潘政琮拿下奧運銅牌,原本提出免費送300片雞排與鄉親同樂,沒想到引來許多議員同仁熱情贊助,雞排追加到6600份。

慶祝潘政琮奪奧運銅牌 苗栗縣議會送6600份雞排

苗栗縣議長鍾東錦說,「雞排從300份一直加碼到目前的6600份,想說借這個機會,給大家支持一下銅板美食。」鍾東錦表示,受到疫情影響,台灣經濟迅速下滑,從飯店集團、餐飲業者到小吃攤,幾乎都面臨歇業危機,也希望藉由這個活動,呼籲大家多多支持街頭小吃,活絡苗栗在地經濟,而民眾拿到免費又超大塊的雞排,都感到十分開心。

慶祝潘政琮奪奧運銅牌 苗栗縣議會送6600份雞排

為避免群聚讓鄉親等候過久,採取先發放雞排券的方式,每人限領1張,數量有限,領完為止,領有雞排券的鄉親,可依照雞排券編號的尾數,3天內前往全縣16處參與活動之特約雞排店兌換免費雞排。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無薪假5.5萬人 餐飲零售下修1成、旅行業增20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