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熱論... 「忍10年跟機器人生活」王瞳哭了!

王瞳日前在直播,和艾成談到夫妻生活話題,把艾成形容成「機器人」,遭網友非議,不過王瞳事後解釋,這是夫妻倆的溝通方式,現在連艾成的媽媽,也寫親筆信護媳婦,說王瞳其實是在撒嬌,沒想到讓大家誤解,艾成更向老婆道歉,澄清直播是自己的主意,讓老婆委屈了,實在很抱歉。

更多新聞: 好衰!北市一家鐵板燒餐廳 剛恢復內用就因確診足跡停業

藝人王瞳(8.4)說,「我要的不是很會做家事的老公,我要的是陪我聊天吃飽飯,兩個人在街上散散步那種...,很簡單的幸褔。」之前王瞳,和老公艾成在直播上,談到兩人婚姻遇到的問題,委屈落淚,尤其這段話,讓大家好驚訝...

網友熱論... 「忍10年跟機器人生活」王瞳哭了!

藝人王瞳(8.4)表示,「我已經忍受了10年這種,你很像機器人的生活了,我好困惑喔,我不知道我們,到底是為了什麼而結婚欸。」形容老公是「機器人」,還問說,一個人過會不會比較好,引起網友非議,認為王瞳太誇張,老公艾成趕緊出面護妻!PO文劈頭就說,抱歉,我的老婆,讓妳受委屈了。澄清是他自己提議,把這個「找自己」的話題搬上直播,沒想到溝通的方式嚇到大家,而且,王瞳說的話,其實都是滿滿的愛跟擔心。

網友熱論... 「忍10年跟機器人生活」王瞳哭了!

還附上媽媽的親筆信,王瞳婆婆坦言,看完直播當下,非常傷心,也很心疼艾成,但經過和兒子、媳婦談話後,才知道,這其實是妻子向丈夫的撒嬌的方式。王瞳也轉發PO文,說自己要學習溝通的藝術,如何正確表達,妻子的擔心與「愛」。

網友熱論... 「忍10年跟機器人生活」王瞳哭了!

藝人艾成(8.5)表示,「我這樣子當然因為我獨居機器人外,婚姻我也不懂得相處,然後你娶了一個人,你也愛不了,她要愛你也愛不到,所以剛開始我是很自責的。」其實當時艾成接受民視訪問,也一再強調,是他不懂浪漫,很謝謝王瞳包容他10年。這回夫妻對話,意外成為話題,他們很感謝大家關心,還甜蜜說,溝通後更愛對方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資騰訊持股疑慮未減 蝦皮申請電子支付恐難過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