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2車路口相撞 轎車遭拖行衝進民宅駕駛命危

週日(8月8日)晚上10點左右,台東有兩輛車在十字路口相撞,其中一輛更是直接被拖行衝入民宅,造成女駕駛受困車內,而乘客及另一輛車的駕駛則受到輕傷。消防人員到場將受困駕駛救出,但人己失去呼吸心跳,整起意外的發生原因,警方正在調查中。

更多新聞: 魂斷回家路!21歲男騎車回家 遭右轉車撞上身亡
台東2車路口相撞 轎車遭拖行衝進民宅駕駛命危

一輛車行經十字路口,突然間,被右側高速行駛的轎車,攔腰撞上,之後更被一路拖行,撞進一旁民宅,附近居民聽到巨大撞擊聲,立刻出來查看,並協助報警。

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車輛已經被撞的面目全非,駕駛還卡在駕駛座上動彈不得,急忙破壞已經變形的車體,將人拉出送醫。週日晚上10點左右,台東一名婦人開著車,正準備經過十字路口時,被側面另一輛高速行駛的轎車猛烈撞擊。婦人當場受困車內,沒了生命跡象,而車上的乘客及另一輛車的駕駛,則受到輕傷。

好端端的開車在路上,卻被疑似搶快的轎車撞進醫院跟死神拔河,這突如其來的打擊,叫家人如何接受,至於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釐清。

(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

更多新聞: 台南這醫院太有名!加國正妹迷上恐怖傳說 好奇:翻拍電影演員沒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