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老闆娘越南籍... 顧客歧視越罵越離難聽!

新北市板橋一家小吃店,週日(8月8日)中午來了一名女顧客,取餐時突然對著廚房內的老闆娘,大吼大叫,老闆結帳時也被她罵,說是娶越南老婆是召妓,有損國格,夫妻倆被罵得莫名其妙,連帶其他顧客也被波及,整排顧客看傻眼!

更多新聞: 要小戴再戰巴黎奧運...網友不滿 戴遐齡回應了!

顧客到小吃店依序排隊點餐,突然間一名女子,對著廚房內的老闆娘吼叫,老闆娘是越南籍,聽不懂顧客罵什麼,不想多做理會,拿了餐點給她,沒想到她還是不罷休。女子不只大罵老闆召妓,結帳時還大力摔錢出氣,全場顧客看傻眼,有人看不下,拍下女子惡行惡狀。事發在新北市板橋一家小吃店,8月8日中午用餐時間,女子點了130元的餐點,店家自認沒有讓她等太久,不明白為什麼挨轟?

只因老闆娘越南籍... 顧客歧視越罵越離難聽!

小吃店老闆娘說,「在罵我可是我沒有做什麼事情,為什麼要罵我,然後她說越南人來這邊都當妓女,看不起越南人這樣子,我也很害怕,我嚇到了怕好久。」老闆娘從越南嫁來台灣8年,認真工作卻被歧視,連帶丈夫也被罵召妓,讓她覺得好委屈!律師看了影片,女子罵召妓又罵髒話,已經觸犯2條《刑法》。

只因老闆娘越南籍... 顧客歧視越罵越離難聽!

律師劉韋廷表示,「去辱罵他人是去越南召妓,這樣子根本不實在的事實,會構成《刑法》310條的誹謗罪;3字經、5字經等等髒話的謾罵,這也會構成《刑法》309條的公然侮辱罪。」店家做生意和氣生財,最後選擇不提告,只希望她不要再上門騷擾,嚇跑客人。

(民視新聞/黃毓倫、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奪奧運空手道銅牌寫歷史 文姿云:不放棄比賽任何一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