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馬超跑跨越雙黃線 逆向狂飆嚇壞用路人

台南街頭出現一輛超跑野馬,行經中西區民生路時,二度逆向行駛,不少駕駛嚇得趕緊閃避,民眾目睹過程直呼太危險,警方調閱相關畫面初步表示,野馬跑車闖紅燈、跨越雙黃線與逆向行駛等違規,可依法開罰,另外逆向行駛的危險駕車行為,不排除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地檢偵辦。

更多新聞: 越南人怎麼了嗎? 只因老闆娘越南籍惹顧客飆罵

黃色野馬跑車通過路口後突然切到對向車道,一路逆向狂衝。不少駕駛見狀趕緊閃避,民眾目擊直呼好誇張。

目擊民眾說,「這邊殺出來一直逆向,闖紅燈然後到康樂街那邊,他竟然全部都逆向,如入無人之境,真的是太誇張了!」

野馬超跑跨越雙黃線 逆向狂飆嚇壞用路人

這輛野馬在永福路右轉民生路一段後,在民生路及西門路闖紅燈,接著在民生路及海安路逆向行駛,另外也在中華西路及安平路口跨越雙黃線及逆向行駛50公尺,警方獲報調閱沿路監視器,將依違反道路交通處罰條例開罰。

當地民眾表示,「天啊!那種有錢人用命開玩笑,恐怖啦太誇張了。」

野馬超跑跨越雙黃線 逆向狂飆嚇壞用路人

台南四分局交通組長郭榮木說,「因為他要超越前方白色車輛,然後就有跨越雙黃線超車行為,這部分涉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違規,還有涉及相關危險駕駛部分。」

據了解這部野馬新車要價100多萬元將近200萬,駕駛開車上路囂張違規,不只要吃罰單,逆向行駛這樣的危險駕車行為,警方不排除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地檢偵辦,要他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民視新聞/鄭博暉、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鬼月迷航?老翁健行誤上快速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