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選黨主席 苦苓憶「換柱事件」狠酸:誰保證歷史不會重演?
針對朱立倫(左)宣布參選黨主席。作家苦苓(右)發文重提換柱事件,表示「誰敢保證歷史不會重演?」。(資料照/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周孟漢報導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宣布參選黨主席,直言國民黨必須改變,台灣才有希望,並強調自己會無私無所推出最強候選人,讓民進黨「萬箭齊發」;對此,作家苦苓今(9)日發文重提當年的「換柱事件」,表示「誰敢保證歷史不會重演?」。

更多新聞: 太陽終於露臉「大雨特報解除」!林嘉愷:各地山區仍須防大雷雨

日前朱立倫宣布參選時,作家苦苓當時就發文痛批「國民黨最慘的時候朱立倫你在哪裡?」,強調「現在貴黨『病情』好轉一點了你就跑出來,好不好意思?」如今苦苓又發文,表示「朱立倫說2024會推出最強候選人,但是2016年國民黨『最強』的候選人洪秀柱,就是硬生生被他這個黨主席換掉、改由他自己上的」,更在文章最後大酸「誰敢保證歷史不會重演?」。

除此之外,自朱立倫宣布參選後,和現任主席江啟臣,在多個議題上針鋒相對、隔空交火。朱立倫質疑江啟臣的領導力,更開支票表示,要是當選,會帶領藍營在2022選舉,六都過半;而江啟臣則回應,在去年國民黨歷經大選挫敗後,黨內第1個跳出來承擔的是他,更掛保證,說自己絕不選2024,自己只想當「造王者」,並質疑朱立倫只是把黨魁選舉,當成個人總統夢的跳板。


更多新聞: 高端疫苗EUA染政治口水!綠營議員痛批國民黨:「羞辱台灣科學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