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賀「台灣國手」五毛酸回文 阿滴反嗆「1邊1國台灣隊」網讚翻!
阿滴日前發文祝賀台灣國手奪得亮眼成績,不料卻有小粉紅不滿,直接寫下「中國台北隊」。(圖/翻攝自阿滴 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本屆東奧在昨(8日)正式落幕,台灣隊此次共拿下2金、4銀、6銅,創下歷年最佳成績。原是普天同慶的喜事,卻有不少藝人因替「國手」打氣,頻遭小粉紅以「辱華」名義出征。而YouTuber阿滴近日也在臉書發文祝賀,並毫不避諱以「國手」稱呼選手,果不其然又有小粉紅故意留言「中國台北隊」。對此,阿滴也豪不客氣反擊,直接回覆:「一邊一國台灣隊」。

更多新聞: 林靜儀曝「台灣與立陶宛」1相似處 網認同:歐洲最有種的國家!

YouTube頻道近270萬人訂閱的阿滴相當關注東奧賽事,經常在社群平台PO文為我國選手加油打氣。眼見此次台灣隊獲得亮眼的成績,阿滴也在臉書開心表示:「台灣246!為國手們感到驕傲,也同時提醒自己在奧運過後,也要持續的支持跟關注台灣的選手們!」由於近日許多藝人都是因「國手」兩字遭小粉紅出征,阿滴此番發言獲不少網友大讚:「開心你用國手二字」、「國手,國手,國手,加油」。

賀「台灣國手」遭小粉紅酸:中國台北隊 阿滴「1句話」反嗆網讚翻!
阿滴開心稱:「台灣246!為國手們感到驕傲」(圖/翻攝自阿滴 臉書)


然而有中國網友疑似不滿,故意在留言區挑釁寫下:「中國台北隊」。不過阿滴也並未禮讓,直接回覆:「台灣隊~台灣隊~一邊一國台灣隊~」用戲虐語氣反嗆對方,台灣網友看了後大呼痛快,紛紛留言力挺:「部分居民玻璃又要碎了」、「台灣南波萬」、「粉紅玻璃請小心輕放」、「你是不是想辱華哈哈」。由於台灣此次的奪牌數以奧運頒獎台形式呈現剛好是「426」,其中暗藏的意思讓不少台灣網友也偷笑說:「是餓遛(426)、辱華了」。


賀「台灣國手」遭小粉紅酸:中國台北隊 阿滴「1句話」反嗆網讚翻!
面對小粉紅的挑釁,阿滴也反嗆:「台灣隊~台灣隊~一邊一國台灣隊~」。(圖/翻攝自阿滴 臉書)



更多新聞: 25歲台男「騙美國政府」 詐領「2億紓困金」爽買豪車金錶遭判6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