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罵陳時中傲慢慘遭打臉 柯文哲曝自己「貢高我慢」:每天睡前都會反省
柯文哲再次回應傲慢說。(圖/合成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批評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閃避問題又傲慢」,陳時中下午回應說「有的人因為傲慢而成功,有的人因為謙虛得到社會掌聲」。對此,柯文哲下午說,自己說缺點是傲慢,是有「內省能力」,每天睡覺時都會反省,這沒什麼,還是一樣把事情做好就好。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將推「敬老卡紓困專案」 柯文哲:每名長者1500元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怒批政府採購疫苗不足,更批評陳時中遇到問題不是閃躲,就是傲慢回答。後來卻遭網友挖出柯文哲5年多前接受媒體專訪時,曾自爆自己最大缺點就是「傲慢」。

對此,陳時中則回應說,「有的人因為傲慢而成功,有的人因為謙虛得到社會掌聲」。他認為,各種不同形態的人都有,他們就只是做自己份內的事情而已。

下午記者會上再被問到先前的「傲慢說」,柯文哲表示,自己說缺點是傲慢,是有「內省能力」,他每天睡覺時都會反省,自己當天哪裡做錯要改進,所以這沒什麼。

柯文哲表示,自己隨時都在反省,「貢高我慢」,以前果東法師跟他說以後想到這問題,要說「阿彌陀佛」,最近也被說要跟慈濟上人說「感恩」就好。他也說,其實還是一樣,希望台灣更好,把事情做好就好。

媒體追問柯文哲,那他和陳時中誰能得到掌聲,柯文哲回應,還是一樣,把事情做好就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因陳玉珍夾手爆紅! 美國「藍色小龍蝦」過世台灣網友湧入哀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