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稱「台灣比較安全別去美國」  周玉蔻酸:喜歡唱衰阿中的公開承認了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左)開酸台北市長柯文哲(右)。(合成圖/民視新聞製作)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透露,北市有8人前往美國打疫苗返國後確診,還說「台灣已經比較安全」,如果為了疫苗,這陣子不用跑去美國,真的沒必要。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則在臉書開酸說,「喜歡唱衰阿中(陳時中)的柯文哲不得不公開承認台灣目前比較安全」。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說,「他唱衰的豈止是阿中?根本就是整個台灣」、「柯檳榔常常自打嘴巴」。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將推「敬老卡紓困專案」 柯文哲:每名長者1500元

中央流行疫情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4日提到,接種完2劑未滿14天確診者有3例;接種完2劑滿14天以上則有6例。他指出,這些個案都是沒併發症的輕症,所謂「疫苗突破性感染」,就是這6例,發生率為0.002%。

柯文哲今天在北市疫情記者會提到,台灣在一、兩個月前要打疫苗的確打不太到,當時台灣到美國飛機班班客滿,但攤開統計數據,台北市疫調一問起來,跑去美國打疫苗回到台灣確診有8例。他強調,台灣已經比較安全,如果為了疫苗,這陣子不用跑去美國,真的沒必要。

快新聞/柯文哲稱「台灣比較安全別去美國」  周玉蔻酸:喜歡唱衰阿中的公開承認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民視新聞)

周玉蔻今天在臉書開酸說,台北市有8例赴美打疫苗,回台後確診,喜歡唱衰阿中(陳時中)的柯文哲不得不公開承認:「台灣目前比較安全」。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說,「他唱衰的豈止是阿中?根本就是整個台灣」、「柯檳榔常常自打嘴巴」,還有網友說,「台灣最危險的就是他的嘴」。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泳池解封不能淋浴! 民眾抱怨"綁手綁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