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藍方駁當小三莫須有指控 願向醫師娘道歉

被封為最美博士的知名網紅許藍方,過去常大方分享兩性關係的經營之道,臉書有超過80萬人追蹤,不過近日卻被周刊爆出,捲入他人婚姻挨告,和一名醫師人夫過從甚密,被對方妻子發現,周刊還指稱,許藍方曾說吳宗憲等知名藝人在追求她,對此吳宗憲出面澄清外,許藍方10日晚間,透過粉絲專頁駁斥,強調和對方從來沒有親密肢體接觸,如果訊息部分讓對方太太感到不舒服,願意道歉。

更多新聞: 快新聞/豪雨致災農損破4億 蘇貞昌:農委會務必從寬、儘速發救助金

網紅許藍方說,「錄影完一回家,我馬上卸妝,所以我現在是沒有妝的狀態。」

許藍方駁當小三莫須有指控 願向醫師娘道歉

大方素顏沒再怕,被譽為最美博士的許藍方,粉絲專頁超過80萬人追蹤,卻有周刊報導,介入已婚醫師婚姻挨告,還秀出許藍方和人夫B先生的親暱對話。許藍方曾用英文傳訊息寫道,我整個夢裡都是你,想見你,更說我需要你。

許藍方駁當小三莫須有指控 願向醫師娘道歉

周刊也指出,許藍方曾戴在手上的黑錶,就是B先生的手錶,男方傳訊息說認識的人問我,怎麼最近不戴錶,許藍方則回覆要他再買一支還要戴同款,被解讀宣示主權意味濃厚。

網紅許藍方說,「我覺得信任非常重要,如果你們兩人之間信任度夠的話,其實甚至你們之間的聊天,是可以聊一些,其他人不能接受的話題。」

直播曾喊話粉絲信任感很重要,對兩性關係自有見解,亮麗外表加上口才好,輾轉踏入演藝圈。周刊也指稱許藍方曾告訴B先生,很多名人追,包括主持人曾國城、林俊傑,甚至還有綜藝天王吳宗憲。

藝人吳宗憲說,「亂寫以後我還鼓勵她,沒事啦幫幫幫,沒想到安慰她這個字句,我拿來自己安慰我自己。」

許藍方駁當小三莫須有指控 願向醫師娘道歉

語氣很無奈,吳宗憲也提供和許藍方的對話截圖,兩人在3月31日聯繫,是許藍方主動找上吳宗憲,問方便說話嗎?通話長達17分鐘,更傳訊息道歉。吳宗憲則安慰她,進廚房就不怕油煙,被誤解也是演藝事業的一部分,但不忘提醒許藍方要還他清白。曾國城也透過經紀人駁斥。

許藍方駁當小三莫須有指控 願向醫師娘道歉

對此,10日晚間,許藍方在臉書發出聲明,強調他和醫師從來沒有交往,是對方主動聯繫他,訴苦婚姻狀況,因為訊息讓他太太不舒服,立刻停止往來,強調從來沒有發生肢體親密接觸,更沒有傳裸照給對方,對於訊息互動,讓醫師太太感到不愉快的部分,願意致歉。許藍方也在最後寫下,未來會用更高標準來要求自己,但也不會接受,子虛烏有的指控。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道路幹嘛不用台灣命名?他曝:國民政府堅拒有本土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