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為抄捷徑衝邊坡 汐止交流道將設護欄

新北市汐止有民眾直擊,在國道一號汐止交流道前,竟然有人衝下邊坡,一度懷疑是三寶,高公局檢視畫面後,認為刻意抄捷徑,因為駕駛原本路線是南下,所切下的匝道是北上,附近居民也說常常看到,如果硬切,可以少繞一大圈,省下不少時間。

更多新聞: 里長工作包山包海 鸚鵡走失也找里長

汐止交流道前,一輛黑色休旅車突然衝下邊坡,後方來車嚇得趕快煞車,當天還下雨,難道是失控打滑嗎?仔細看,車輛又繼續往外切下匝道,根本是故意的,有夠離譜。誇張的是,兩年前,同個路段,就有民眾直擊同樣景象,不同的車,再度衝下邊坡。將闖禍的駕駛路線大還原,本來是行駛在國道一號南下汐止出口,其中有一小路段,旁邊剛好是北上汐萬路出口,直接衝邊坡下匝道,完全不可能是走錯路,顯然貪快,抄捷徑。針對該路段,高公局將增設交通桿,並規劃近期加裝護欄,再看一次離譜畫面,要是後車沒注意,造成連環撞,恐怕後果不堪設想。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才二級放寬就群聚砸店! 高雄養身會館大門玻璃全碎爛、現場留斷裂棒球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