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才二級放寬就群聚砸店! 高雄養身會館大門玻璃全碎爛、現場留斷裂棒球棍
今清晨5時許,高雄苓雅區武廟路一家養身會館遭人砸店。(圖/民視新聞翻攝)

今清晨5時許,高雄苓雅區武廟路一家養身會館遭人砸店,不只大門玻璃全被砸爛、玻璃碎片散落滿地,現場還遺留用來開砸卻打到斷裂的棒球棍。警方獲報後出動快打部隊前往,但抵達時滋事者已逃離。附近民眾表示,事發時來了二、三十台進口車,並走下約八人,接著就朝大門亂砸,相當恐怖。由於高雄目前剛二級微解封,就發生群聚砸店事件,警方不敢大意,鎖定肇事車輛追緝。

更多新聞: 快新聞/泳池今開放禁淋浴、SPA「上岸要戴口罩」 部分民眾晨泳撲空

高雄警察局長黃明昭稍晚說明,此案為消費糾紛,已掌握7部車、10多人涉案,全力偵辦中。

快新聞/才二級放寬就群聚砸店! 高雄養身會館大門玻璃全碎爛、現場留下斷裂棒球棍
今清晨5時許,高雄苓雅區武廟路一家養身會館遭人砸店。(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大樹邊坡土石崩落衝入民宅 祖孫3代半夜不敢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