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江啟臣響應連署撤銷高端EUA公投 張博洋痛批:抹黑疫苗到失心瘋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下午在臉書發文表示,他願成為「撤銷高端疫苗緊急授權公民投票」共同提案人。(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表示,響應戰鬥,他願成為「撤銷高端疫苗緊急授權公民投票」共同提案人。他強調,王文心醫師、蘇偉碩醫師所發起的「撤銷高端疫苗緊急授權公民投票」,正是為了對抗這個不正義的政府所發起的戰鬥。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痛批,沒有想過會有政治人物為了聲量,會抹黑疫苗黑到這種失心瘋的程度。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天使的眼淚」滿水位美景重現! 嘉明湖將限量開放步道、營地申請 

江啟臣說,為了避免中選會以技術杯葛、順利在6個月內完成50萬人連署的艱鉅任務,這次王文心醫生的公投提案將徵求10萬位共同提案人,為了讓公投撤銷未經三期臨床人體試驗疫苗緊急授權,他願意參戰成為公投共同提案人。

對此,張博洋痛批,沒有想過會有政治人物為了聲量,會抹黑疫苗黑到這種失心瘋的程度,國民黨自己不打高端就算了,現在打算加入公投連署,讓全民都打不到。

張博洋說,國際疫苗供貨難求,國民黨罵聲連連,「台灣國產疫苗上陣救援,你卻跳出來阻擋疫苗救命」。張博洋認為,江啟臣以為越行偏激,就能爭取到鋼鐵韓粉的支持,但江沒想過自己都當一年多黨主席了,鋼鐵韓粉會挺早就挺了,「現在跳出來為反對而反對,想要表演給深藍黨員看,不只爭取不到支持,更顯示自己的狗急跳牆,何必?!」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公布3確診者足跡 曾去新莊百貨商場、捷運頂溪站旁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