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演唱會宣布延期 自曝為維持「4字頭體重」3餐只吃烤吐司
謝金燕宣布演唱會延期消息,粉絲暖心回應:會乖乖等待。(圖/翻攝自謝金燕臉書)

娛樂中心/丁雅芳報導

「姐姐」謝金燕憑藉美貌與超好的身材,一直是粉絲心中的「電音女神」,原本謝金燕今年10月會在高雄巨蛋開演唱會,但因為疫情的關係,無奈只能宣布延期到明年。「姐姐」居家防疫也不忘保持身材,為了明年能美美地出現在粉絲面前,謝金燕甚至三餐只吃一樣東西。

更多新聞: 白娘子隔29年重遊雷峰塔 66歲趙雅芝「神凍齡」網驚:吃了唐僧嗎

謝金燕今天在臉書發文,宣布10月演唱會延期的消息:「各位姐寶大家都好嗎?因武漢肺炎疫情尚未穩定,我們需要一起努力讓疫情往好的方向走,主辦單位及姐姐為確保歌迷朋友與所有演出人員之健康及安全,原訂於10月舉辦的巡迴演唱會高雄站,確定延期到明年演出」,謝金燕也溫柔地跟粉絲說:「待有確定日期一定盡快跟大家報告,感謝大家陪姐姐一起耐心等待,期待平安的那一天,能與大家相聚」。

粉絲們也貼心地表示理解:「加油加油!延期雖說可惜,不過疫情比較重要」、「姐,我一定等你,台北都衝去了,更別說是在地高雄」、「無論何時我都要去」、「我們會繼續等待」、「乖乖等待明年高雄場」。謝金燕防疫也不忘跟粉絲分享自己的生活,還透露為了保持體重,三餐只吃「烤吐司」,他還調侃自己:「身心靈、口袋皆空」。她也因此維持住「4字頭體重」。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林襄球場穿搭3連拍 坐姿太邪惡...下身失守6萬「襄民」狂刷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