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藍方傳不倫 美女律師揭正宮提告「勝訴關鍵」轟:爛男人必須被苛責!
美女律師李怡貞在臉書上提起許藍方傳不倫事件。(左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右圖,翻攝自臉書粉專《女人大律師李怡貞》)

娛樂中心/丁雅芳報導

「最美博士」許藍方今年37歲,時常在YouTube上用專業的衛教方式探討性愛議題,吸引了許多觀眾,誰知現在卻傳出許藍方與一名已婚醫師「偷吃」,還疑似有鹹濕的對話內容。對此美女律師李怡貞提到「若長期有過從甚密的對話,也會被認定是逾越一般正常男女交往的證據」,可能侵犯配偶權,她還表示「爛藍窖(爛男人)永遠都是必須被排在第一位苛責的對象」。

更多新聞: 邵雨薇彈鋼琴「超狂美背」2萬網友緊盯 低調放閃吳慷仁甜喊:小哥哥


許藍方傳不倫 美女律師揭正宮提告「勝訴關鍵」轟:爛男人必須被苛責!
許藍方傳與已婚醫師傳出「不倫戀」,兩人還疑似有非常鹹濕的對話。(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最美博士」許藍方遭《鏡週刊》揭露,與已婚醫師傳出「不倫戀」,兩人還疑似有非常鹹濕的對話。美女律師李怡貞在臉書粉專《女人大律師李怡貞》提起這個事件,表示很多人私訊她,希望她聊聊這件事,但她覺得:「新聞報導說這個案子已經進入侵害配偶權的訴訟,雖然不是我承接,但是其實我一直以來都不想用平台,讓人覺得帶著風向進而影響任何訴訟,所以我暫時不評論」。

許藍方傳不倫 美女律師揭正宮提告「勝訴關鍵」轟:爛男人必須被苛責!
美女律師李怡貞在臉書粉專提起許藍方事件,為大家科普了相關法律知識。(圖,翻攝自臉書粉專《女人大律師李怡貞》)


但李怡貞律師還是為大家科普了一下相關的法律知識,她表示:「實務上,若長期有過從甚密的對話,也會被認定是逾越一般正常男女交往的證據,提告侵害配偶權勝率高」,不過實際判決仍會因個案情況不同,而有差別。她同時也堅定的說:「爛藍窖(爛男人)永遠都是必須被排在第一位苛責的對象」。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有關散布猥褻物品罪:
刑法第235條第1項:「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
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

更多新聞: 謝金燕演唱會宣布延期 自曝為維持「4字頭體重」3餐只吃烤吐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