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改中性風 王菲愛女「長髮樣貌」網激動:老公變老婆!
竇靖童通常都是短髮造型,突然放出長髮及胸的照片,驚呆網友。(圖/翻攝自竇靖童微博)

娛樂中心/丁雅芳報導

華語天后王菲的24歲女兒竇靖童,除了長相遺傳了媽媽的神韻,在音樂方面也繼承了媽媽的天賦,歌曲創作曾經入圍金馬獎,她的打扮向來都很有自己獨特的風格,常以中性風示人的竇靖童,近日突然在微博貼出4張自己「長髮及胸」的照片,讓許多粉絲超驚訝,表示:「老公變老婆了」。

更多新聞: 邱淑貞女兒復古造型絕美 母女同框看不出差33歲網讚:根本姐妹!


一改中性風 王菲愛女罕露「長髮樣貌」網激動:老公變老婆!
竇靖童突然在微博放出「長髮及胸」4連拍,驚呆粉絲。(圖/翻攝自竇靖童微博)

竇靖童的打扮非常特立獨行,出道後她幾乎都是短髮的形象,近日她突然在微博發出自己「長髮及胸」的四連拍,照片中她穿著蘋果綠的T恤,露出手臂上的紋身,長髮垂到胸口,感覺多了一股女人味,頭髮亂亂的,很有性格,她用酷酷的眼神盯著鏡頭,搭配著不羈的坐姿,看起來又帥又美。

一改中性風 王菲愛女罕露「長髮樣貌」網激動:老公變老婆!
竇靖童長髮造型搭配不羈的坐姿,又帥又美。(圖/翻攝自竇靖童微博)

照片一出,粉絲都沸騰了,因為竇靖童完全沒有解釋為何自己的形象會180度大轉變,所以許多網友驚訝地在留言區表示:「是假髮嗎」、「頭髮是留到這麼長了還是接的啊」,還有許多網友大讚她變美了:「啊啊啊童童你看到了我激動的心嗎」、「wow寶貝好美」、「請不要剪頭髮了」、「長髮超有氣質!留長吧!算了妳什麼樣子都好看」、「辣妹辣妹辣妹」、「美女是誰」、「長髮也是蠻好看的」、「第二張和媽媽好像哦」、「請把長髮紋頭上」、「天啊!老公變老婆」。


更多新聞: 韓女團隊長撞衫迪麗熱巴 「緊身迷彩馬甲」對尬螞蟻腰超養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