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淑貞女兒復古造型絕美 母女同框看不出差33歲網讚:根本姐妹!
沈月20歲生日派對超盛大,復古造型超美。 (圖/翻攝自沈月IG)

娛樂中心/丁雅芳報導

邱淑貞的大女兒沈月,繼承了女神媽媽的好基因,擁有美貌與超好的身材,也因此被網友譽為「最美星二代」,最近她與朋友們歡度自己的20歲生日,開了盛大的生日派對,沈月在派對中的穿搭既優雅又高貴,有種「公主」的氣質,53歲的邱淑貞也與女兒同框合照,保養得宜的邱淑貞看起來非常年輕,絕美畫面讓網友大讚:「母女倆都是女神」。

更多新聞: 完美繼承賈靜雯神基因 16歲梧桐妹秀「修長鉛筆腿」比例逆天!


沈月20歲生日趴「復古造型」絕美 同框邱淑貞網讚:不輸女神媽!
沈月與媽媽邱淑貞同框,網友大讚美貌不輸女神媽。(圖/翻攝自沈月IG)

沈月平時的裝扮大多都低調又不失甜美,盡顯名媛風範,但在20歲生日這天,沈月穿上華麗的裝扮,她身穿一件香檳色的細肩帶洋裝,洋裝上還點綴著細細的亮片,看起來低調奢華,襯得她的皮膚更加雪白,外面套上一件絨毛披肩,相當優雅,她髮型是有點復古風的捲髮,搭配閃亮的頭飾以及長長的珍珠項鍊,非常貴氣。沈月在IG上放出一組自己的生日照,其中一張是跟媽媽邱淑貞的合照,照片中53歲的邱淑貞,穿著黑色的禮服,凍齡美貌讓網友驚艷,狂讚:「天哪!完全看不出母女倆差33歲,根本像姊妹」。

沈月20歲生日趴「復古造型」絕美 同框邱淑貞網讚:不輸女神媽!
沈月的復古造型,被網友大讚是最美星二代。(圖/翻攝自沈月IG)

網友看到沈月的這組美照,都大讚:「天啊!兩個都是我的女神」、「邱淑貞還是一樣美,完全跟從前一樣,是性感女神」、「沈月根本就把媽媽的美貌複製貼上了」、「說一聲最美星二代不過分吧」、「沈月美貌不輸媽媽邱淑真耶」。沈月還透露這次生日沒有收禮物,而是請家人和朋友捐款,幫助馬達加斯加深受乾旱所苦的民眾,她們總共捐出了4500份餐點,這樣熱心公益的舉動,也被網友讚美:「人美心善」。

沈月20歲生日趴「復古造型」絕美 同框邱淑貞網讚:不輸女神媽!
沈月表示這次生日沒收禮物,而是請家人朋友進行捐款,非常熱心公益。(圖/翻攝自沈月IG)


更多新聞: 「演一輩子配角」他喊:甄子丹打不過我 反派專業戶竟最怕這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