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學院風」7連拍 比例逆天網狂讚:「辣辣」長大了!
歐陽娜娜剪短髮後,更頻繁地在社群平台放上美照。(圖/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

娛樂中心/丁雅芳報導

女星歐陽娜娜因為美貌和少女感收獲大批粉絲,近來她剪掉了及腰長髮,換成俐落的短髮造型,可以看出歐陽娜娜很滿意自己的短髮,自從剪髮後,更頻繁地發出許多美照,她這次又在IG上貼出一組「學院風」穿搭照,這次的衣服搭配讓她除了清純少女感外,還增添了一點嫵媚的感覺,讓網友不禁感嘆:「真的是長大了」。

更多新聞: 完美繼承賈靜雯神基因 16歲梧桐妹秀「修長鉛筆腿」比例逆天!


歐陽娜娜「學院風」7連拍 比例逆天網狂讚:「辣辣」長大了!
歐陽娜娜的學院風穿搭,秀出超逆天比例。(圖/翻攝自歐陽娜娜IG)

歐陽娜娜的穿搭向來都完美展現她的少女感,昨天她在IG上貼出一組「學院風」照片,照片中她畫著精緻的妝容,圓圓的大眼睛看著鏡頭,歐陽娜娜上半身穿著粉色細肩帶背心,搭配白色針織外套,露出美麗的鎖骨,下半身則穿著白色高腰百褶裙,露出修長的美腿,腳上穿著紅白相間的帆布鞋,搭配長襪,逆天比例一覽無遺。

歐陽娜娜「學院風」7連拍 比例逆天網狂讚:「辣辣」長大了!
歐陽娜娜妝容精緻,被網友大讚。(圖/翻攝自歐陽娜娜IG)

歐陽娜娜還在圖說寫下:「my pink pink outfit(我粉嫩的服裝)」。雖然歐陽娜娜此前常因忽胖忽瘦引發網友批評,但此次美照一出,立刻有21萬網友狂刷愛心,還一面倒地湧入留言區讚美:「歐陽辣辣」、「哪裡來的甜妹」、「娜娜剪短髮後發文好頻繁喔,開心」、「快分享夏天自拍合集,我已經等不及了」、「短髮好俐落啊,怎麼能又甜又帥呢」、「多穿裙子嘛,好美」、「短髮辣妹娜娜」、「辣辣長大了」。

歐陽娜娜「學院風」7連拍 比例逆天網狂讚:「辣辣」長大了!歐陽娜娜的穿搭獲得網友一面倒的好評。(圖/翻攝自歐陽娜娜IG)


更多新聞: 周杰倫七夕情人節大秀琴技 隔空表白愛妻昆凌「閃瞎」57萬網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