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七夕情人節大秀琴技 隔空表白愛妻昆凌「閃瞎」57萬網友!
周杰倫與愛妻昆凌時常同框大秀恩愛。(圖/翻攝自昆凌IG)

娛樂中心/丁雅芳報導

今(14日)是七夕情人節,走在路上就能看到許多情侶「狂撒狗糧」,寵妻無極限的周杰倫,也沒有忘記跟愛妻昆凌示愛,周杰倫在IG上放出一段「彈鋼琴」的影片,祝昆凌情人節快樂,影片一出,57萬粉絲立刻表示:「太閃啦」。

更多新聞: 焦凡凡七夕首收情人節花束 男友婁峻碩喊話:愛妳不會變!


周杰倫七夕情人節大秀琴技 隔空表白愛妻昆凌…57萬網友狂喊:太閃
周董在IG上大秀琴技,對昆凌示愛。(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周杰倫和昆凌感情超好,不時會在社群平台曬恩愛,有許多甜蜜互動,在七夕情人節這個重要的節日,周杰倫當然也沒忘記跟昆凌表達愛意,周董在IG放出一段「彈琴」的影片,影片中周董穿著休閒,臉上表情酷酷跩跩的,影片一開始還對著鏡頭比了個YA,緊接著就轉身大秀琴藝,彈出一段輕快的節奏,即使他背對著鏡頭,只能看到他彈琴的背影,也不妨礙他展現自己的帥氣。

周董在貼文對愛妻昆凌隔空喊話:「Happy Birthday and Happy Chinese Valentine's Day.(生日快樂,七夕情人節快樂)」,簡直閃瞎粉絲的雙眼,影片一出,立刻湧入57萬粉絲按讚,留言表示祝福:「哥七夕快樂!和大嫂永遠開心幸福」、「模範夫婦,哥和大嫂七夕快樂喔」,也有網友稱讚周董彈琴超帥:「這轉身加彈奏太帥了」、「彈鋼琴的哥最帥」、「浪漫倫上線」,還有網友表示被閃到:「是嫂子在拍嗎」、「單身狗羨慕了」、「連我偶像都要放閃,單身狗哭了」、「周董的狗糧真是吃不完」。



更多新聞: 「千年一遇空姐」要嫁了?曝「絕美婚紗照」網讚:好像曾莞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