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敗綾瀨遙、長澤雅美 日本女性最想要「日版張鈞甯」的好身材!
「由女性選出的理想身材」排行前3名,田中美奈實(右)、長澤雅美(中)、綾瀨遙(左)。

娛樂中心/丁雅芳報導

許多女性都會相當注重自己的身材,也經常將明星的好身材看作是自己努力的目標,近期日本媒體《ORICON NEWS》就依照每年的慣例,統計「由女性選出的理想身材」排行。令人驚訝的是,連綾瀨遙都只拿下第三名,而奪得票選第一名的是被日網友稱為「日版張鈞甯」的田中美奈實。

更多新聞: 完美繼承賈靜雯神基因 16歲梧桐妹秀「修長鉛筆腿」比例逆天!

第三名:綾瀨遙
綾瀨遙長相甜美,少女感滿滿,許多日本女性都羨慕她「肉都長在該長的地方」,近來她為了電影版《嬌妻出沒注意》的演出進行健身,更是讓原本就屬於健康體型的綾瀨遙,纖長的肌肉線條顯得更加優美,正因如此,奪得了排行榜的第三名。

打敗綾瀨遙、長澤雅美 日本女性最想要「日版張鈞甯」的好身材!
綾瀨遙在「由女性選出的理想身材排行」奪得第3名。(圖/翻攝自綾瀨遙IG)

第二名:長澤雅美
長澤雅美在這個排行榜中,向來都是榜上有名,去年就拿下了第四名,這次更是前進了兩個名次,榮登第二,身高168公分的長澤雅美,修長的身形讓她收穫了許多讚美,她也曾大方地透露自己的「美體小秘訣」,表示她不管站著還是坐著,都會儘量維持良好的姿勢,並好好地伸展肌肉,才會有如此完美的肌肉線條。

打敗綾瀨遙、長澤雅美 日本女性最想要「日版張鈞甯」的好身材!
長澤雅美在「由女性選出的理想身材排行」奪得第2名。(圖/翻攝自長澤雅美IG)

第一名:田中美奈實

女星田中美奈實去年就已經獲得了這項排行的第二名,這次更是打敗了綾瀨遙、長澤雅美等「勁敵」,奪下冠軍寶座,她對相當重視自己的體型,自律的田中美奈實會堅持在健身房鍛鍊、每天喝三公升水,因此大家對她的毅力相當佩服,也認為她的好身材是「經過努力得來的」,由於日本女性對她身材的評價都相當正面,因此奪得第一名也並不讓人意外。


打敗綾瀨遙、長澤雅美 日本女性最想要「日版張鈞甯」的好身材!
田中美奈實在「由女性選出的理想身材排行」奪得冠軍寶座。(圖/翻攝自田中美奈實IG)
「由女性選出的理想身材」排行前10名:

1.田中美奈實
2.長澤雅美
3.綾瀨遙
4.Rola
5.米倉涼子
6.深田恭子
7.中村杏
8.富永愛
9.中條彩未
10.森星


更多新聞: 道奇女球僮「一撲成名」身分被起底 絕美「IG私照」網狂讚:戀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