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繼承賈靜雯神基因 16歲梧桐妹秀「修長鉛筆腿」比例逆天!
梧桐妹完美繼承了賈靜雯的好基因,修長美腿被網友大讚。(圖/翻攝自梧桐妹IG)

娛樂中心/丁雅芳報導

賈靜雯的大女兒梧桐妹(Angel)今年16歲,她有兩個同母異父的妹妹咘咘、Bo妞,近來妹妹咘咘歡慶6歲生日,賈靜雯在臉書上發文祝福,梧桐妹隨後也在IG溫馨喊話妹妹咘咘:「妳是姊姊永遠的寶貝」,並放上與妹妹的合照,16歲的梧桐妹在合照中露出的一雙修長「鉛筆腿」,也引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周杰倫最強專輯是它?「銷量達780萬張」網狂推:1首都不想跳過!


完美繼承賈靜雯神基因 16歲梧桐妹秀「修長鉛筆腿」比例逆天!
梧桐妹的修長「鉛筆腿」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梧桐妹IG)

賈靜雯昨(15日)在臉書上發文,說二女兒咘咘已經過了6歲的生日,還溫暖地表示:「妳很幸福,有疼愛妳的大姐(梧桐妹),有聽話崇拜妳的小妹(Bo妞)還有妳永遠的情人老爸(修杰楷)守護著妳」。隨後梧桐妹也在IG為妹妹咘咘獻上祝福:「生日快樂啊咘,你是姊姊永遠的寶貝」,還放上了6張與妹妹咘咘的合照,其中一張照片引起網友熱議,照片中梧桐妹穿著短裙,露出了修長的「鉛筆腿」,她的腿不但長度逆天,還一點贅肉都沒有,身材也非常纖細,完美繼承了女神媽媽賈靜雯的好基因。

照片一出,湧入3.9萬網友刷愛心,狂誇梧桐妹:「姐姐越大越像媽媽了耶」、「3姐妹都好可愛」、「咘咘跟姐姐長蠻像的,都很好看」、「梧桐妹的腿也太長了吧」、「哇!比例逆天」、「腿是我的兩倍長」、「這就是傳說中的鉛筆腿嗎」、「這腿又長又直,真心羨慕」、「完美繼承了媽媽的完美基因」、「跟媽媽洋樣都是大美女」。

更多新聞: 10歲成影后18歲演《甄嬛傳》 她竟淪沒戲拍窘境「消失7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