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最強專輯是它?「銷量達780萬張」網狂推:1首都不想跳過!
網友們在PTT上熱烈討論,周杰倫最強的專輯到底是哪一張。(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娛樂中心/丁雅芳報導

第32屆金曲獎即將在今(21日)晚上舉行,恰逢盛會,許多人開始想念以前一些好聽的音樂專輯,有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列出一排周杰倫發過的專輯,詢問大家覺得「周杰倫最強專輯是哪張」,引發鄉民熱烈討論,一面倒狂推《范特西》。周杰倫這張專輯在2001年發行,該年度在亞洲的銷售量達到170萬張,累積至今銷量已達780萬張,專輯當中的《簡單愛》、《雙節棍》、《安靜》最受歌迷喜愛。



更多新聞: 威力彩27億號碼出爐!頭獎7年來「第3高」快來對獎!

一名網友在PTT八卦版上以「周杰倫最強專輯是哪張」為題發文,列出周董歷年來數張專輯名稱,如《JAY》、《范特西》、《八度空間》等,還表示:「我個人是滿喜歡八度空間的啦!以前看大家酸他含滷蛋,但說實在那時期的歌都滿經典的,現在唱的那麼清楚,反而沒那麼喜歡」。

周杰倫最強專輯是它?網狂推「一首都不想跳過」:當年遊覽車都放這張
網友表示自己最喜歡周杰倫的《八度空間》。(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網友們都熱烈回覆:「范特西」、「范特西!可以不跳過任何一首,從頭聽到尾」、「到七里香前都很愛」、「范特西就算現在聽也不過時」、「我個人是范特西,但前三張都很強,葉惠美也不錯」、「范特西巔峰」、「前三張都經典,最高范特西」、「校外教學遊覽車上都放范特西啦」、「懷舊時間到」。

周杰倫最強專輯是它?網狂推「一首都不想跳過」:當年遊覽車都放這張
回覆的網友幾乎一面倒支持周杰倫的第二張專輯《范特西》。(圖/翻攝自《范特西》維基百科)

網友一面倒推薦的《范特西》,在2001年發行,是周杰倫的第二張專輯,專輯名稱范特西,是英文「Fantasy(幻想)」的音譯,當中收錄10首歌曲,包含了到現在傳唱度依然很高的〈安靜〉、〈雙截棍〉、〈簡單愛〉,還在2002年第13屆金曲獎中入圍了10個獎項,並抱回最佳流行音樂演唱專輯、最佳音樂錄影帶、最佳作曲人、最佳作詞人、最佳專輯製作人5項大獎,這張專輯也賣得非常好,累計銷量高達780萬張。

更多新聞: 謝忻泡溫泉曬「美背+長腿」 網笑虧:妳的威力彩也泡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