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泡溫泉曬「美背+長腿」 網笑虧:妳的威力彩也泡湯了!
謝忻曬「泡湯3連拍」,大方秀出好身材。(圖/翻攝自謝忻IG)

娛樂中心/丁雅芳報導

女星謝忻揮別和藝人阿翔的不倫醜聞,走出低潮重新復出,最近也接下許多工作,繼續在演藝圈發光發熱。她不時都會在社群平台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謝忻近來沉迷健身,練出一身完美的肌肉線條,昨(21日)她曬出自已到宜蘭旅遊時泡湯的照片,大方秀出超好身材。

更多新聞: 威力彩頭獎終於送出!新北三峽1名幸運得主獨得「27億」獎金

謝忻近來非常認真健身,也練出一身緊實的肌肉線條,她昨天在IG上貼出自己的「泡湯3連拍」,照片中謝忻穿著泳衣,泳衣在背部有大片挖空,秀出她白皙的美背,胸前的綁帶設計更是讓她顯得更性感了,一雙修長的美腿浸在溫泉中,沒有一點贅肉,看來她花在健身上的時間並沒有白費,窈窕的身材令人羨慕。謝忻還在貼文寫下:「來礁溪當然就是要泡湯呀!室內風呂完全不怕曬太陽」,感覺得出她非常享受這段旅程。

謝忻泡溫泉曬「美背+長腿」 網笑虧:妳的威力彩也泡湯了!
謝忻泡湯,露出修長的美腿。(圖/翻攝自謝忻IG)

照片一出,許多網友都沸騰了,湧入留言區大讚:「太白了!超美」、「腳好美喔」、「泳衣好好看」、「穿這樣泡湯對嗎」、「羨慕拍照的人,可以現場看美女」、「忻姐好辣」、「太性感了啦」、「好特別的泳裝」。因為近來謝忻近來超瘋威力彩,還有網友留言調侃:「妳的威力彩也泡湯了」。

謝忻泡溫泉曬「美背+長腿」 網笑虧:妳的威力彩也泡湯了!
謝忻的泳裝露出她白皙的美背。(圖/翻攝自謝忻IG)



更多新聞: 金曲32/瘦子一身黑西裝現身 靦腆笑:今年紅毯真的蠻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