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看展覽9連拍 A4螞蟻腰太細粉心疼:「褲頭勒成波浪狀」
楊冪被眼尖的網友發現腰太細了,褲頭都被皮帶勒成「波浪狀」。(圖/翻攝自楊冪微博)

娛樂中心/丁雅芳報導

近日女星楊冪去看攝影師黎曉亮於北京舉辦的展覽,在展覽的作品前,楊冪俏皮地做出與照片相同的動作,對應黑白的照片,女神一身藍、紅相間的服飾顯得她活力十足,楊冪一身少女風的打扮讓許多網友再度陷入戀愛的氛圍中,但有著纖細身材的楊冪,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她的褲頭要用皮帶緊緊勒住才不會滑落,皮帶邊緣的布料還因此變成「波浪狀」,粉絲不禁心疼地說:「真的太瘦啦」!

更多新聞: 韓人氣女團「比例逆天」 600萬網友大讚:畫面被美麗填滿


楊冪PO看展覽9連拍 A4螞蟻腰太細「褲頭勒成波浪狀」
楊冪實在太瘦,褲頭都被皮帶勒成「波浪狀」。(圖/翻攝自楊冪微博)

楊冪近日在微博上曬出自己的看展9連拍,照片中楊冪的穿搭依舊非常時尚,且具有滿滿的少女感,照片中她穿著無袖的藍色上衣,裡面搭配一件紅白條紋的小可愛,下半身穿著一件牛仔寬褲,因為過於寬鬆,楊冪用皮帶將褲子束緊,但楊冪的A4螞蟻腰實在過於纖細,因此皮帶下的褲子都被勒到呈現「波浪狀」,也讓粉絲心疼地說:「有點太瘦啦」,她戴著黑色口罩、黑色鴨舌帽,手上還用紋身貼紙印出「飛天小女警」的圖樣,她在展覽的照片前,做出跟照片裡面的人相同的姿勢,可愛舉動也讓粉絲留言:「又戀愛了」。

楊冪PO看展覽9連拍 A4螞蟻腰太細「褲頭勒成波浪狀」
楊冪跟展覽照片中的人做一樣的動作,超級可愛。(圖/翻攝自楊冪微博)

在楊冪發出自己的「看展9連拍」之後,引來44萬網友按讚,還湧入留言區狂誇:「老婆好美」、「手臂上是飛天小女警,好可愛啊」、「怎麼還有點帥氣」、「我是預言家,昨晚查驗了你的身份,是我喜歡的人」、「你知道我喜歡什麼顏色嗎?你的美色」。

楊冪PO看展覽9連拍 A4螞蟻腰太細「褲頭勒成波浪狀」
楊冪手臂上還貼著「飛天小女警」圖案的紋身貼紙。(圖/翻攝自楊冪微博)


更多新聞: 周杰倫最強專輯是它?「銷量達780萬張」網狂推:1首都不想跳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