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光希「絕美線條」引熱議 自拍影片親授「提臀3動作」
貼身洋裝突顯出木村光希的美好體態。(圖/翻攝自木村光希IG)

娛樂中心/丁雅芳報導

有著「最強星二代」稱號的木村光希,是日本天王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的愛女,頂著父母的明星光環出道,知名度快速累積,年僅18歲的她,越長越成熟,全身散出小女人的氣息。上週她在IG上放出一張「貼身洋裝照」,就被發現身材曲線超美,因此她昨(16日)又曬出一段影片,教大家3個健身動作,使臀部肌肉更加緊實、美麗。

更多新聞: 韓人氣女團「比例逆天」 600萬網友大讚:畫面被美麗填滿


木村光希絕美「臀部線條」引熱議 不藏私PO影片示範「提臀3動作」
木村光希的絕美臀部線條,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木村光希IG)


光希上週曬出的「貼身洋裝照」中,她身穿一件南瓜橘的針織洋裝,大展修長曲線,看起來優雅又大方,不過最讓粉絲驚豔的是,洋裝的貼身設計,襯托出木村光希的身材線條超級完美。健身有成的她也不吝於跟粉絲分享自己的「成功祕訣」,親自拍影片示範訓練臀部肌肉的3種「提臀動作」。

木村光希絕美「臀部線條」引熱議 不藏私PO影片示範「提臀3動作」
木村光希不藏私地在IG教粉絲自己的健身動作。(圖/翻攝自木村光希IG)


☆動作1:深蹲

第一步先做普通版本,將雙腿打開向下蹲,做30下;接著以更快的速度、更密集的頻率,並減少起身的幅度,再做30下,最後保持深蹲動作,交替抬起2隻腳的腳跟,同樣也要做30下。

☆動作2:抬腿深蹲

將一隻腳抬高向前踢,接著同一隻腳順勢往後踩,以弓箭步形式蹲下,這個動作2腳各要做20下,做這個動作時,要注意膝蓋與腳尖須維持一直線。

☆動作3:弓箭步深蹲

將左腳往右後方踩,右腳膝蓋以弓箭步形式蹲下,雙手互握擺在胸前的高度,有利於維持平衡,這個動作2側要各做20下,光希也提醒,這個動作會讓臀部斜上方,有運動到的感覺。


更多新聞: 周杰倫最強專輯是它?「銷量達780萬張」網狂推:1首都不想跳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