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黃偉哲送來「滿滿台南美食」 黃筱雯開心喊:謝謝市長餵食
黃筱雯奪下台灣史上第一面拳擊奧運獎牌。(圖/體育署提供)

台灣拳擊好手黃筱雯在東奧勇奪銅牌,曾說過喜歡「台南美食」的她,今日收到來自台南市長黃偉哲的承諾「滿滿的台南美食」,她也感謝市長餵食,並說:「這些吃完覺得可以撐到消夜」。

更多新聞: 中職又添戰將下半季有看頭! 江少慶.陳冠宇合約破紀錄

台灣拳擊好手黃筱雯在今年全運會時曾說過自己很愛台南美食,但為了參加奧運女子51公斤級拳擊賽,必須控制體重,什麼都不能吃。

黃筱雯在東奧奪下銅牌後,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在臉書發文,表示黃筱雯訓練還得兼顧體力,半夜時常被餓醒,無法想像背後受了多少折騰,才能站在擂台上,讓人看的很心疼。因此,黃偉哲當時也答應說「台南來請客」,他會準備滿滿的美食送上,請黃筱雯歸國後一定要好好休息、吃飽才行!

黃筱雯下午也在IG上傳一段限時動態,上面滿是台南美食及一張來自黃偉哲的卡片。卡片上頭寫著:「恭喜妳在2020東京奧運寫下台灣拳擊在奧運的最佳成績,這是特別為妳準備的台南美食,希望妳會喜歡。」

黃筱雯則用文字回覆,表示「收到滿滿的台南美食啦,謝謝市長餵食,這些吃完覺得可以撐到消夜」。


東奧/黃偉哲信守承諾送來「滿滿台南美食」 黃筱雯開心喊:謝謝市長餵食

黃筱雯表示,「收到滿滿的台南美食啦,謝謝市長餵食,這些吃完覺得可以撐到消夜」。(圖/擷取自黃筱雯IG限時動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東京奧運選手凝聚全民共識 民調:65.1%民眾稱台灣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