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重砲熄火仍獲四壞保送 6局上快腿盜壘得分

美國職棒聯大盟天使隊,今天與藍鳥隊進行雙重賽,兩隊各一勝一敗平分秋色,日本二刀流大谷翔平,兩場都擔任先發指定打擊,第一場獲得故意四壞球保送,大谷沒的打擊,卻展現快腿盜壘,還回來得分;第二場以第一棒上場,首打席就敲三壘安打。

更多新聞: NBA/勇士3度奪冠功臣 伊戈達拉拿老將底薪回鍋

上半季33轟的大谷翔平,下半季三振和保送都增加,全壘打則減產,至今僅37轟,和藍鳥雙重賽第一戰,靠故意四壞保送上壘。

大谷重砲熄火仍獲四壞保送 6局上快腿盜壘得分

球賽主播說,「大谷走了大躍進揮棒落空,沒有傳出去第16次盜壘成功。」

大谷重砲熄火仍獲四壞保送 6局上快腿盜壘得分

大谷打第二棒,3打數沒有安打,一次四壞保送,一次三振,六局上半完成本季第16次盜壘成功,先攻的天使攻佔二三壘,接下來PhilGosselin,補上一支2分打點一壘安打,拉開3分領先差距,終場天使6比3拿下第一勝,雙重賽第二戰,算天使主場,大谷擔任第一棒開路先鋒。

球賽主播說,「大谷打到了角落他追過去,赫南德茲到了角落,大谷目標鎖定三壘。」

一局下半首打席,大谷就敲出三壘安打,本季第5支,大谷雖然打得好,可惜隊友後繼無力,0比2落後的天使,一分未得,比賽來到三局上半。

大谷重砲熄火仍獲四壞保送 6局上快腿盜壘得分

球賽主播說,「砍擊打出去佛萊契得等一下,空手接球快傳一壘安全上壘。」

天使二壘手DavidFletcher,空手接球快傳一壘,裁判認為VladimirGuerreroJr.安全上壘,經過重播判決之後翻盤出局,不過,這場比賽,天使打擊遭到封鎖,一分未得,七局下半,落後4分的天使,兩出局攻佔滿壘,最後反攻機會輪到大谷上場,一棒就能扳平。

球賽主播說,「99英哩偏高速球讓他出棒了,大谷出局。」

4打數1安打的大谷,關鍵時刻吞K,結束比賽,終場天使0:4輸球,雙重賽各一勝一敗平分秋色。

(民視新聞/丁泰祥、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簽2+1合約 年薪11億! 足球巨星梅西加盟巴黎聖日耳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