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黨主席「江朱對決」廝殺   周玉蔻酸:國民黨是衣櫃的舊衣服「拿出來都是霉」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左)與前新北市市長朱立倫(右)。(合成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選舉將在9月25日舉行,「江朱對決」廝殺成為矚目。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天形容國民黨是舊衣櫃裡的衣服,雖然是個品牌,但就是放在衣櫃的舊衣服,沒有好好保養,拿出來都是霉、汙漬,甚至還有味道,不知道自己該去清洗,儘管清洗也是舊的方式,剪裁、衣服布料跟社會時尚設計之間很大一段距離。

更多新聞: 快新聞/豪雨致災農損破4億 蘇貞昌:農委會務必從寬、儘速發救助金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宣布投入黨主席選戰,並派出最強候選人迎戰2024總統大選,被外界解讀是將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朱立倫回應,究竟要不要參選總統要問他本人,如何避免重蹈覆轍是未來整個黨中央布局2022、2024時要審慎思考的。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提到,這次要參選黨主席的,大家都很坦率、坦然面對2024要不要參選,「大家都可以直接回答,讓黨員自由選擇」, 相信黨員能選出帶領投入2024選戰的人。

國民黨上演「江朱對決」,周玉蔻今天在廣播節目上直言,國民黨就像舊衣櫃裡的衣服,雖然也是個品牌,但就是放在衣櫃的舊衣服,沒有好好保養,拿出來都是霉、汙漬,甚至還有味道,不知道自己該去清洗,儘管清洗也是舊的方式,剪裁、衣服布料跟社會時尚設計之間很大一段距離。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立陶宛將在台設代表處 中國嗆召回雙方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