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罐頭開箱!大胃王女神爆吃17款 網歪樓:好奇最後吃了幾碗粥 
大胃王路路(LULU)時常在頻道上分享大啖美食的影片,近日搜刮了一堆外國罐頭,要來大快朵頤一番。(圖/翻攝「路路LULU」YouTube)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防疫期間待在家裡是最好的選擇,有許多民眾會在家中囤放方便保存的泡麵、罐頭等食物,不少料理只要簡單幾個步驟就能完成,更適合防疫在家又不會煮飯的人!大胃王路路(LULU)時常在頻道上分享大啖美食的影片,驚人的食量卻擁有纖細的身材,愛吃各種美食的她,近日搜刮了一堆外國罐頭,要來大快朵頤一番。

更多新聞: 鄉民大力敲碗!愛之味麻婆豆腐 經典名菜重現

說到罐頭,與它最百搭的非稀飯莫屬,任何罐頭配上稀飯,總能不自覺的吃完好幾碗,LULU表示自己是一個很喜歡吃罐頭的人,她把桌上塞了滿滿的罐頭,細數下來總共有17種口味,決定幫網友們評測國外罐頭到底值不值得購買。其中K&K北海道油浸勳扇貝讓LULU吃了便讚不絕口,雖然是裝在罐頭裡,但吃起來卻有濃濃的BBQ味道,口感吃起來軟嫩又不油膩。

外國罐頭開箱!大胃王女神爆吃17款 網歪樓:比較好奇最後吃了幾碗粥 
LULU表示自己是一個很喜歡吃罐頭的人,她把桌上塞了滿滿的罐頭,細數下來總共有17種口味。(圖/翻攝「路路LULU」YouTube)

吃到好吃的罐頭,當然也有可能踩雷吃到不喜歡的口味,一瓶要價680的ORTIZ西班牙橄欖油漬鮪魚,直接被擺在相當顯眼的地方,讓人一眼就可以看到,而LULU一打開罐頭,印入眼簾的是一層厚厚的油脂漂浮在上層,還搞笑表示像家裡貓咪(太陽)的主食罐頭,入口咀嚼後,跟一般市面上賣的鮪魚罐頭吃不出太大的區別,也因為太油膩,貼心的提醒這種不太適合長輩吃太多。

外國罐頭開箱!大胃王女神爆吃17款 網歪樓:比較好奇最後吃了幾碗粥 
一瓶要價680的ORTIZ西班牙橄欖油漬鮪魚,一打開LULU就表示,像家裡貓咪(太陽)的主食罐頭。(圖/翻攝「路路LULU」YouTube)

最後,品嘗完所有罐頭的LULU表示,日式的罐頭比較小罐,一下就可以吃完,至於歐美的罐頭,她本人吃的不是很習慣,並表示「每個國家跟每個地區都有自己習慣的口味」,也說明自己吃起來都不太習慣,不過有一個罐頭她在結尾大力推薦「HOKO寶幸水煮干貝罐」,是目前吃起來覺得不太突兀的罐頭,有許多網友紛紛在下面留言表示「我都不敢買海鮮罐頭,怕很腥」、「看了好想吃!」、「罐頭是最下飯的好幫手」,還有網友歪樓表示「比較好奇最後吃了幾碗粥XD」、「其實比起罐頭我比較在意路路的左手」。

外國罐頭開箱!大胃王女神爆吃17款 網歪樓:比較好奇最後吃了幾碗粥 
LULU大力推薦「HOKO寶幸水煮干貝罐」,是吃起來覺得不太突兀的罐頭。(圖/翻攝「路路LULU」YouTube)
更多新聞: 台灣原住民東奧發光!網友揭純手工族服 歐巴驚超華麗:好想穿穿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