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阻斷永和隱形傳播鏈 侯友宜:擴大篩檢330人全陰性
侯友宜今上午召開防疫會議時提及,永和這兩天一直都在篩檢,最新結果為330人全陰性,之後會持續進行,「只有不斷篩檢,才能阻斷隱形傳播鏈」。(圖/民視新聞)

新北市長侯友宜昨日指出,永和區某里2週出現3確診,因此啟動機動篩檢隊實施擴大篩檢專案,已篩檢人數317人,陽性確診案例1人,將於11日記者會公布。侯友宜今上午召開防疫會議時提及,永和這兩天一直都在篩檢,最新結果為330人全陰性,之後會持續進行,「只有不斷篩檢,才能阻斷隱形傳播鏈」。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假造「瑞士生物學家」遭秒打臉 汪浩:中國大內宣假帳號很常遇到

國內疫情趨緩,但新北市永和某個里爆出2週已有3例確診,引發擔心是否是社區群聚感染。侯友宜昨說明,有2例感染源已非常清楚,1例還在調查中,但已擴大篩檢,希望藉此找到隱形傳播鏈,讓新北市能有更乾淨的好環境。

侯友宜呼籲,那個區塊的市民朋友出來擴大篩檢,希望利用擴大篩檢找出隱形傳播鏈,也謝謝市民主動配合,白天到篩檢站篩檢,晚上也有成立機動篩檢站。他後來又公布,永和地區擴大篩檢專案從8月9日晚間至8月10日12時,篩檢人數317人,陽性確診案例1人,11日記者會公布。

侯友宜今上午表示,永和這兩天一直都在篩檢,最新結果為330人全陰性,之後會持續進行,「只有不斷篩檢,才能阻斷隱形傳播鏈」。


快新聞/阻斷永和隱形傳播鏈 侯友宜:擴大篩檢330人全陰性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6都府縣疫情嚴重 獲配共5.2萬劑AZ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