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藍方「康醫師」學長遭起底!知名復健科醫師曾上過《醫學大聯盟》

有「最美博士」之稱的網紅許藍方,日前遭到週刊爆料指出與一位已婚男醫師交往,甚至牽扯出演藝圈的3大咖藝人曾追求過她,引發演藝圈與外界一陣熱議,昨(10)日下午、晚間分別發布聲明稿駁斥「不倫戀」並向醫師學長正宮道歉,並指出該學長是20年前就認識的「康醫師」,據透露,該名「康醫師」就是知名復健科醫師康鈞尉。

許藍方在聲明中提到,她與學長康醫師是在20年前就認識,兩人從未交往,2020年9月康學長以罹患憂鬱症、婚姻問題為由主動聯繫,許藍方基於多年情誼聽學長訴苦,訊息來往1個多月,「因訊息部分內容讓康太太劉醫師感到不快,即停止與康先生往來」。許藍方澄清兩人並沒有發生肢體接觸,更沒有傳裸照給對方,「對於康太太感到不愉快的部分,本人深感抱歉。」

許藍方「康醫師」學長遭起底!知名復健科醫師曾上過《醫學大聯盟》

據《蘋果新聞網》報導,有知情人士爆料,許藍方聲明稿提及的「康醫師」,就是知名復健科醫師康鈞尉,目前在多間醫院有門診,除了醫師本業,也另有開設「DR. GYM」健身房,許藍方去年11月曾在該處打卡,被週刊報導指該行為是「宣示主權」,許藍方否認並表示只是向康醫師借場地。康鈞尉曾上過民視《醫學大聯盟》等節目,也經常接受媒體訪問。不倫戀曝光後,康鈞尉經營的「復健科康鈞尉醫師運動科學館」粉絲專頁緊急關閉,其健身房「DR. GYM」的臉書專頁也搜尋不到。

【看更多】
許藍方突向正宮道歉 發4點最新聲明轟人夫學長「睜眼說瞎話」
被爆曾追求許藍方!衰捲最美博士「不倫風波」 曾國城回應了
性愛博士許藍方點名:吳宗憲追我!情夫罵「厚顏無恥」天王親上線回嗆
 

四季線上/綜合報導 封面照/翻攝許藍方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