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聯幫分會長 暴力討債押人勒索

竹聯幫萬華分會長陳姓嫌犯,因為日前涉嫌暴力討債被逮,想不到5月交保後又重操舊業,與親弟弟和幹部等7人,繼續恃強凌寡,不時還糾眾滋事,甚至還開車衝撞被害人,再押往公墓毆打恐嚇,另外也曾介入環南市場自治會內部工程,翻桌嗆聲。台北市刑大經過蒐證,(昨天)10號將人全數逮到,依組織犯罪等罪嫌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台灣被看見! 小戴「銀牌」貼文按讚數136萬 高居全球運動員之冠

大批刑警全副武裝,拿好盾牌,要屋內男子立刻開門。只見他被嚇得來不及反應,連衣服都還沒穿,當場被壓制在地。同一時間霹靂小組到另一處出口攻堅,要裡面的人一個都別想跑。會如此大陣仗,因為裡頭其中一名男子,是竹聯幫萬華分會長陳姓嫌犯,平日躲在萬華租屋處。今年6月時,陳姓主嫌和人有車輛買賣糾紛,凌晨先開車衝撞他,隔天還強押對方到山區,持棍棒痛毆。陳姓主嫌的囂張行徑,從去年1月就開始,陸續率眾成員與親弟弟,犯下多起暴力討債。只要對方不還錢就凌虐毆打。今年1月時,承包環南市場部分工程,因為遭對方拒絕,竟闖入自治會內翻桌嗆聲。誇張行為讓警方直搖頭,警方將全力掃蕩不法分子,不讓他們逍遙法外。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花蓮礦石稅草案議會退回 縣府錯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