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半職業聯賽狂飆81分!「矮湯」賽後掩面大哭:他們放棄我了!
矮湯在半職業比賽狂飆81分,賽後卻在休息室崩潰大哭「他們放棄我了!」。(圖/翻攝自Isaiah Thomas 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NBA自由市場逐漸塵埃落定,除了市場上的大咖球星外,包括不少角色球員也逐漸找到新東家,就連之前遲遲找不到球隊的施洛德(Dennis Schroder),也終於以1年590萬美元的價碼加盟綠衫軍。相較之下,遲遲等不到機會的「矮湯」湯瑪斯(Isaiah Thomas)近日在半職業聯賽狂飆81分後,忍不住在休息室情緒崩潰大哭,「他們放棄我了!」畫面曝光後引來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戴資穎訓練後這樣玩!撈羽球狂疊14顆 網一秒融化:笑容無敵

湯瑪斯在2020-2021賽季曾在4月初短暫加盟紐奧良鵜鶘隊,出戰3場比賽,平均上場16.1分鐘,繳出7.7分、1.3籃板、1.7助攻的成績,在10天短約到期後並沒有得到下一份合約,也讓他再次失業,儘管如此,他仍然保持正向態度,持續保持訓練,無奈直到賽季結束,都沒有球隊給他第二次機會。


NBA/
矮湯上一季曾短暫為鵜鶘隊出戰3場比賽。(圖/翻攝自Isaiah Thomas IG)


等不到NBA機會的湯瑪斯,仍持續參加比賽維持身手,他在台灣時間8月9日的一場半職業比賽中,遠投近切無往不利,砍下全場最高的81分,神奇表現就像在致敬NBA已故巨星布萊恩(Kobe Brayant),然而賽後他的心情卻一點也好不起來,甚至在休息室中崩潰大哭,哭喊著「他們放棄了我!」對於遲遲等不到一個證明自己的機會感到非常難過。


NBA/
矮湯在半職業比賽狂飆81分,賽後卻在休息室崩潰大哭「他們放棄我了!」。(圖/翻攝自Isaiah Thomas IG)


這段真情流露的影片曝光後,許多粉絲都湧入湯瑪斯的IG為他打氣,留言表示「繼續加油吧!」、「最重要的是你並沒有放棄自己」、「向你致敬」、「你終究會回去NBA的,相信我!」。


更多新聞: 高爾夫好難?高球正妹聰明運用數據 快速提升球技「練成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