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孝淵大老闆旁「扭腰23秒」!韓網友笑翻:這不是合成?
少女時代成員孝淵推出新單曲,宣傳時找來老闆李秀滿助陣。(圖/翻攝自hyoyeon_x_x 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南韓天團少女時代成員孝淵最近推出新單曲《Second(Feat.BIBI)》,她積極展開宣傳活動,昨(10)日孝淵就在個人社群平台發出一段23秒的小短片,片中她大跳新歌舞蹈,一旁坐著的就是自家經紀公司SM娛樂的老闆李秀滿,孝淵在老闆旁邊大跳熱舞的模樣,讓一票網友都笑翻了。

更多新聞: 少女時代睽違4年感動合體!開場「應援口號」竟忘光笑翻網友

少女時代孝淵大老闆旁「扭腰23秒」!韓網友笑翻:這不是合成?
孝淵最近推出新單曲《Second》。(圖/翻攝自hyoyeon_x_x IG)
在23秒的短片當中,孝淵穿著螢光色兩截式碎花洋裝,秀出纖細小蠻腰,接著音樂一下,孝淵就開始大跳新歌的扭腰舞,相當青春。不過影片中的最大亮點,是老闆李秀滿就坐在一旁,他專注盯著電腦螢幕,甚至接起電話貌似在談公事,淡定辦公的模樣和一旁熱舞的孝淵形成強烈對比,逗趣影片吸引超過51萬人按讚觀看。
少女時代孝淵大老闆旁「扭腰23秒」!韓網友笑翻:這不是合成?
孝淵在新單曲中大跳扭腰舞。(圖/翻攝自hyoyeon_x_x IG)
孝淵宣傳新單曲,竟然出動老闆李秀滿來助陣,這樣的驚喜組合,讓南韓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不是合成?真的這樣拍」、「瘋了,李秀滿演技爆發」、「超級好笑,重播好幾次」、「好像對小孩毫無關心的爸爸」。還有不少網友敲碗要看李秀滿跟孝淵一起跳的版本,讓眾人全笑翻了。


更多新聞: 許藍方「10年前舊照」撞臉這女星!網「遇到對的人很重要」她超認同